括独立团和骑兵团也没动。
这就算了,新乡附近的8纵同样没动,这对于指挥作战来说,其实是极大的兵力浪费。
豫北地区放了三个纵队,三个军区直属团,整个豫北也没有这么多的敌人呐。
第四天晚上,八路军总部。
几位首长也在一起研究着耿直的操作,现在耿直的谋略那可是非常有研究价值的。
有时候那想法和其他人的就是不一样,非常的有效,而且没有不成的时候。
参谋长看着地图上已经标注好的敌我双方态势和兵力的对比。
笑着摇摇头,点了支烟抽着,“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,鲁西那边想要拿下已经不是简单的事情了,那耿直的计划是豫北?”
参谋长说这话也就是抛砖引玉,之前大家都觉得耿直想拿鲁西。
但是按照这几天的发展来说,耿直好像又对鲁西没兴趣。
是的,表现出来的就是没兴趣,不然按照耿直的兵力,现在鲁西怎么也拿下三分之一了。
可是除了馆陶、堂邑这两个算是卫戍司令部的‘卫兵’之外,就是个意外拿下的濮县。
所以现在总部的首长们确实觉得耿直真的对鲁西没兴趣了…
就是说,他只是不想拿,不是拿不下,现在耿直就这么牛掰。
那对鲁西都没兴趣的情况下,对豫北有兴趣?
68987920
老王在北方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武夷小说】 www.51dzk.net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51dzk.net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