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的发展进行详细的讨论和补充。
虽然他们的发展都有自己的一套路子,可是地盘大了,总要搞点新花样,要更全面。
就在耿直犹豫什么时候搞发展的时候,红区也在研究这件事情。
当然了,研究的也不只是发展的事情,还有耿直。
耿直现在是壮的厉害,麾下掌握的稳固根据地,可以说比任何一个指挥官都要大。
手中掌握的资源,也比任何一个指挥官都要多。
当然了,这不是包括上面划分的辖区,划分的辖区里面也有根据地,游击区,敌占区。
而耿直的辖区内,没有敌占区,没有游击区,全是根据地。
而且之前就把黄河以北的鲁西豫北划给了耿直,现在耿直的手都伸到黄河以南去了。
地盘比起二级军区来说大的就不是一星半点了,甚至能顶两三个二级军区。
有些小的二级军区能顶四五个。
这就能充分说明耿直手中能够调动的资源真的是不可小觑。
而且手中掌握的部队也不在少数。
百团大战的时候,参与战斗的八路军不加地方武装才二十万。
好家伙,耿直现在一个人就十万左右,地盘大了还要在扩吧?
毕竟外面都是鬼子,不扩不足以保根据地啊,这又不是打游击。
那这么一扩,扩多少合适?
扩少了,起不到作用,扩多了,就有人怕耿直成为一匹脱缰的野马。
如果耿直有其他心思靠向其他方向,对于整个红区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。
还有关于发展的事情,有人也认为让耿直可以安心搞军事。
发展的事情就交给别人做嘛,毕竟耿直的军务繁忙,又要发展部队又要防御日军。
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的讨论吧,都有,不过说的都有道理。
哪怕是耿直坐在这,为了大局考虑,可能也会说出同样的话。
可实际上呢?
真理往往就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,如果谁都行,就不会有那么多突出的人。
这样的讨论持续的时间不短,毕竟是大事。
领导被絮叨的有些烦,把手中的烟头摁灭,板着脸不说话。
总司令和会八卦拳的首长对视了一眼,提出了领导之前就和他们沟通过的事情。
最后众人一看,好家伙,你们仨谈好了还让我们讨论。
毕竟现在权力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